close

 

 

 

權志龍在飯店的房間裡正無聊的聽著音樂

 

 

正想著接下來要做什麼來打發時間時

 

 

突然心血來潮的拿起平板在網路上搜尋了『BIGBANG cp

 

 

隨即印入眼簾的是TG.Tory.SunTory....等的cp組合

 

 

不過其中最吸引權志龍的果然還是他和他老公的故事吧

 

 

權志龍隨手點開了一個系列文章,就此陷在他們兩人的故事中

 

 

無法自拔的被故事中的情節吸引,一看就是兩個小時過去了

 

 

看完之後權志龍深了伸懶腰,覺得飯們實在太厲害寫的超好

 

 

但更令權志龍驚訝的是就好像有監視器24小時跟著他們似的

 

 

有些故事中的橋段寫得跟他們兩人的現實生活一模一樣

 

 

「哥~你看這個!!飯們太厲害了吧」權志龍走進就在隔壁的崔勝鉉的房間說

 

 

「什麼阿」崔勝鉉正好也無聊了,才剛在SNS發了一張圖打著『在飯店好無聊』

 

 

「就是我們的cp文阿~哥不知道嘛?TG可是超高人氣的欸!!

 

 

權志龍精挑細選的選了一篇他覺得最好看的一篇拿給崔勝鉉看

 

 

「你這傻瓜我們當然是最高人氣啊♥畢竟我們是真的couple~

 

 

「如何?飯們是不是真的很厲害!寫的超好的說」

 

 

「恩寫得還不錯啊~」下次可以用這招

 

 

不過後面那句當然崔勝鉉沒說出口

 

 

「還有哥你看!還有我跟勝利的龍Tory!」權志龍指出其中一分類文說

 

 

「我不想看」崔勝鉉快速把龍Tory的版面滑走

 

 

「好啦不想看就不要看嘛!只是說我跟勝利我是攻欸」

 

 

「怎麼你想當攻你就儘管去和李勝利一起阿」崔勝鉉有一點生氣的說

 

 

「沒沒沒我一點都不想~哥不要生氣嘛!!!我最愛哥了♥」權志龍使出撒嬌大絕

 

 

崔勝鉉馬上表情轉變成帶著寵溺的微笑,摸了摸權志龍的頭

 

 

沒辦法看到權志龍這麼可愛誰還有辦法生氣嘛

 

 

這時崔勝鉉像是想到了什麼,露出了奸詐的微笑

 

 

放下了手機突然向權志龍靠近

 

 

1.把人逼到床邊」崔勝鉉一邊笑一邊說

 

 

「哥你在幹嘛啊!」權志龍被崔勝鉉嚇了好大一跳

 

 

2.把人壓在床上」說完崔勝鉉就把權志龍的雙手控制住,把他整個壓在床上

 

 

「哥!」權志龍的臉一整個都紅起來了

 

 

3.彎下身....」話還沒說完崔勝鉉就彎下身在權志龍嘴上親了一口

 

 

......呀崔勝鉉你走開!!」權志龍拿了棉被把自己整個蓋得緊緊的

 

 

「志龍阿~不能怪哥啊你自己喜歡這種的我也沒辦法」崔勝鉉講的一副理直氣壯

 

 

「誰..誰跟你說我..喜歡這樣的了啦!!!」權志龍支支吾吾的說

 

 

「飯說你喜歡的啊~

 

 

被崔勝鉉的答案整個打敗的權志龍,乖乖地從棉被裡出來

 

 

「可是哥你都不覺得飯們很厲害嘛!他們寫得有些簡直是和我們平常一模一樣欸」

 

 

「真的還蠻厲害,只能說他們腦補能力太強了吧」崔勝鉉又拿起手機繼續看其他文章學新招(?)

 

 

「真是神奇欸~怎麼可以猜的到我們在做什麼阿」權志龍想了很久還是覺得飯超厲害

 

 

奸詐狡猾如崔勝鉉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吃掉權志龍的好機會呢

 

 

「志龍阿想試試看飯們有沒有裝監視器在我們家嘛?」崔勝鉉拿出演員的實力騙權志龍

 

 

「恩?要怎麼試?」權志龍一步步踏入崔勝鉉的陷阱

 

 

「就是我們今天晚上玩新花式~然後看看之後有沒有被寫出來就好了啊♥」

 

 

「崔勝鉉!!.....」權志龍話都還沒說完又被崔勝鉉來了一個封口吻

 

 

 

又是一個美麗的夜晚呢♥

 

 

 

 

 

 

I'm Back!!!!!!!!!!!

 

 

哈哈真的好久沒打文都生疏了~

 

 

這篇文的概念是我以前曾看過一篇文(不是TG

 

 

就是這篇文的感覺~

 

 

太喜歡這種萌感所以用TG寫寫看~

 

 

希望你們還是會喜歡啊啊啊

 

 

p.s我這次段考整個爆了xd(沒人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