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權志龍回到家,洗完澡正要睡覺時

 

 

手機通知聲突然響起

 

 

【志龍阿明天禮拜五放學後有事嗎?

 

 

權志龍看到是崔勝鉉傳來的訊息,心跳又不爭氣的狂跳

 

 

【沒事啊 怎麼了嗎?

 

 

【那明天一放學後來我教室找我】

 

 

【哥要幹嘛啊?

 

 

【反正你來找我就對了 也晚了你快去睡覺吧 晚安】

 

 

【哥晚安~

 

 

權志龍盯著手機螢幕傻笑了好久,視線總是離不開崔勝鉉傳來的晚安訊息

 

 

「好期待明天啊」權志龍望著窗外說

 

 

 

(放學後)

 

 

「志龍阿你昨天跟崔勝鉉怎麼了嘛?」身為權志龍竹馬的永裴擔心的問

 

 

擔心不是沒有理由的,畢竟權志龍今天一直不停的傻笑嘛!!

 

 

「沒..沒沒有啊」權志龍臉突然都紅了起來

 

 

「可是你們昨天不是一起走的嗎?

 

 

權志龍經過深思熟慮後,深吸了一口氣說

 

 

「好吧..我們兩個...在一起了」

 

 

「昨天告白的喔?

 

 

原本以為永裴會有很大反應的權志龍反倒是覺得奇怪

 

 

「你不覺得奇怪嘛?」權志龍好奇的問

 

 

「有什麼好奇怪的」永裴一臉我早就料到了的說

 

 

「為什麼,我很明顯嘛?

 

 

「唉你那看著崔勝鉉的眼神都幫你說出來啦」

 

 

「原來你早就猜到了嘛!果然是我兄弟欸」

 

 

「志龍~聖誕舞會的事情老師叫你去辦公室一下!

 

 

「好你等我一下!永裴啊我先去辦公室一下」

 

 

「喔快去吧~我也要先回家了!

 

 

「好喔下禮拜一見啦!

 

 

正當永裴東西都收好了要回家時

 

 

「欸欸欸你看那不是崔勝鉉嘛!!他怎麼會來這裡!!」班上的一個女生突然尖叫說

 

 

「哇真的是欸他怎麼會來!!啊真的好帥啊♥」班上的女生都紛紛犯花癡樣

 

 

崔勝鉉畢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突然來到一年級教室區果然造成了很大轟動

 

 

「你過來」崔勝鉉指著永裴說

 

 

走出教室來到了比較偏僻的走廊

 

 

「學長,你和志龍在一起了對吧?」永裴先開口說

 

 

「喔看來你果然是志龍的好朋友啊」

 

 

「他剛剛告訴我的..不過學長..是真的喜歡志龍嗎?

 

 

「我對他是真心的,你不用擔心了」崔勝鉉一臉真摯的說

 

 

「那就好~因為志龍這個人很單純,希望學長不要讓他受傷」

 

 

「我會好好愛他的,以後也要你多多關照了」

 

 

「不會啦~這是身為志龍的朋友該做的」

 

 

「以後你也叫我哥吧,對了志龍去哪裡了啊?

 

 

「志龍剛剛去辦公室了~喔在那呢!!

 

 

權志龍這時剛好回到教室,收好東西正要去找崔勝鉉

 

 

「權志龍不是叫你一放學就來找我嘛」崔勝鉉靠在教室門邊說

 

 

「哥..哥你幹嘛來這裡啦!!!不是就說我會去教室找你了嘛!

 

 

權志龍突然聽到崔勝鉉的聲音被嚇了好大一跳

 

 

「呀你知道現在都過半小時了好不好,等你等很久欸」

 

 

「好啦走吧!但是學長我們要去哪裡啊?

 

 

「等等你就知道了啦」

 

 

看著兩人走出教室後班上女生立刻蜂擁至永裴身邊

 

 

「呀永裴他們兩個什麼關係啊!!」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

 

 

「唉一古我怎麼會知道啦!先走了!!」說完永裴就趁機溜走了

 

 

「欸欸欸不會是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吧!!!」突然一個人尖叫著說

 

 

 「不會吧!!!!!!喔不我的勝鉉歐爸啊!!!!」

 

 

 

 

 

 

「如何?這裡不錯吧?」崔勝鉉問權志龍

 

 

「哇真的大發啊!!沒人的遊樂園欸!!」權志龍開心的說

 

 

「你喜歡嘛?

 

 

「當然啦!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在沒有人的遊樂園好好的玩一次說~

 

 

「那就趕快去玩啊」崔勝鉉看著開心的權志龍,自己的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

 

 

「好好好我們先去玩那個!!

 

 

權志龍興奮得像個小孩一樣,拉著崔勝鉉的手一下玩這個一下玩那個

 

 

「哥~我們最後玩摩天輪吧!!晚上看起來超漂亮的~

 

 

「恩走吧」

 

 

(在摩天輪上)

 

 

「今天真的超高興的!!哥謝謝啦~不過你應該又花了不少錢吧..

 

 

權志龍怎麼可能不知道遊樂園空無一人的原因呢

 

 

畢竟禮拜五晚上大韓民國最熱門的遊樂園完全沒人真的很奇怪嘛

 

 

「不會怎樣啦 反正最重要的是你喜歡就好啊 」

 

 

「可是...我會覺得對不起哥..」權志龍低下頭說

 

 

「傻瓜 怎麼會對不起我」崔勝鉉摸了摸權志龍的頭

 

 

「因為哥都為了我做了很多事啊,但是我卻好像什麼都沒做...」權志龍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志龍,因為哥喜歡你啊」崔勝鉉把權志龍的臉捧起來

 

 

....

 

 

「因為喜歡你,所以為你做的事都是覺得很幸福 所以不必覺得對不起我」

 

 

「哥..謝謝你」說完權志龍坐到崔勝鉉旁邊,抱住了崔勝鉉

 

 

「哥你看~從這裡看夜景真的超美的!」權志龍指著窗外說

 

 

「對啊,真的很美」崔勝鉉也把權志龍抱得更緊

 

 

 

 

只要有你在身邊

 

 

到哪裡都是最美的風景♥

 

 

 

 

我回來了!!!!學長系列回歸~~

 

我最近總是沒什麼靈感啊QQ

 

跪求靈感君回到我身邊啊啊啊啊(你滾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