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勝鉉離開籃球場之後,權志龍也急忙收好東西後追了上來

 

 

「學長沒想到你打籃球也很厲害!!!」權志龍像看到偶像一樣眼神發光

 

 

「還好啦 偶爾打打而已」

 

 

「不過學長今天怎麼會打啊?之前看你都坐在場邊欸」

 

 

「為了某個重要的東西」崔勝鉉望著天空說

 

 

「真的嘛!!什麼東西啊!!」權志龍的好奇心完全被激發

 

 

....沒什麼」

 

 

「好吧!學長不想說那就算了!!對了學長~等等要不要一起去吃冰淇淋!!!

 

 

「什麼冰淇淋?

 

 

「就是轉角新開的那家啊!!!那家大家都說超好吃還要排隊欸!!

 

 

「喔好啊,走吧」

 

 

 

 

 

 

「果然人超多的欸!要排多久啊...」權志龍一看到要排很久嘴巴就嘟起來

 

 

「你想吃什麼口味的?

 

 

「我想吃....這個!!抹茶的!!

 

 

看到之後崔勝鉉就從排隊人潮中走了,剩下權志龍一個人

 

 

「欸!學長你要去哪裡啊!!!!」權志龍完全不知所措

 

 

「你等我一下不要跑喔」

 

 

「什麼嘛!不是說要一起吃的!!

 

 

「害我還期待了一下」這種話權志龍怎麼可能說出口嘛!!!

 

 

過了三分鐘後崔勝鉉走了回來

 

 

「拿去吧!」崔勝鉉拿著權志龍想吃的抹茶冰淇淋

 

 

「為什麼學長可以先拿啊!!!」權志龍驚訝的看著崔勝鉉

 

 

「這我家集團的品牌啊」崔勝鉉一邊吃著自己的草莓冰淇淋說

 

 

「什麼阿!!!!!!!!!這你家的品牌!!!

 

 

「欸欸欸欸你也小聲一點」

 

 

「不過還是謝謝學長啦!!這樣就不用排隊了!!!

 

 

權志龍露出的燦爛微笑讓崔勝鉉的雙眼離不開

 

 

「學長這個冰真好好吃喔!!你要快點吃啊不然....

 

 

崔勝鉉突然的靠近讓權志龍

 

 

「你這裡沾到了」崔勝鉉用衛生紙幫權志龍擦了一下嘴角

 

 

權志龍因為崔勝鉉突如其來的靠近整個像被冰凍在這一瞬間,臉也瞬間紅了上來

 

 

「那.....那個我突然想到我爸叫我今天快點回家幫忙!!!我先回去了!

 

 

說完正要走時,崔勝鉉拉住了他的手

 

 

「已經很晚了我陪你一起走回家」

 

 

「不..不用了啦!!我先回去了!!」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跑了

 

 

「唉這小子,看來我嚇到他了吧」崔勝鉉嘆了一口氣

 

 

 

 

 

走在回家的路上權志龍腦中不停的回放著崔勝鉉靠近的那一刻

 

 

心跳不停的在加快

 

 

「權志龍!!學長是男生欸!!你清醒一點!」這種想法一直在腦中出現

 

 

「又有什麼關係!!喜歡又不是性別可以限制的!!不要違背自己的心啊!!

 

 

但同時另一種想法又同時出現

 

 

經過公園時突然看見張東佑站在自己面前

 

 

「欸志龍!!」張東佑著自己慢慢走了過來

 

 

「阿是東佑學長」權志龍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步

 

 

「你剛剛去哪裡了阿~本來還想問你要不要一起去吃轉角那家新開的冰說」張東佑越靠越近

 

 

「沒..沒有阿!我剛剛在學校打球阿」權志龍一直後退,直到已經無路可退

 

 

「志龍阿~說謊是不好的喔」說完張東佑把權志龍藏在身後的冰淇淋杯拿了出來

 

 

「你..你想怎樣」

 

 

「哪有想怎樣~只是志龍太可愛了,讓我...」張東佑突然靠近權志龍耳邊

 

 

「把持不住呢」

 

 

「你走開!!救命啊!!」權志龍意識到危機開始大聲呼救

 

 

「沒辦法~誰叫崔勝鉉要跟我搶你,我只好這樣了」

 

 

張東佑一隻手抓住權志龍的雙手,一隻手開始在權志龍的胸前撫摸

 

 

權志龍用盡全身上下的力氣反抗,無奈張東佑力氣太大完全比不過他

 

 

「你走....放開我!救命啊」

 

 

「張東佑!!!!你給我放開他!!」這時崔勝鉉突然出現

 

 

崔勝鉉一腳踢開了張東佑,趕緊走向權志龍

 

 

「志龍怎樣,有受傷嗎!!!」崔勝鉉擔心的問

 

 

「我...我沒事」受到驚嚇的權志龍全身顫抖著

 

 

「呀你瘋了嗎!!!!不是說過不要給我碰他!!!」崔勝鉉咆哮著

 

 

「怎麼了~你還真的以為我會照著約定嗎?你也不想想你對我做過什麼」

 

 

張東佑坐在地上,一臉輕視的說

 

 

「之前的事那也不是我願意造成的!!這幾年我對你們家的提拔還不夠嗎!!

 

 

「你對我們家的傷害,對我來說怎麼彌補都不夠」

 

 

「從我身邊奪走我愛的東西,是你讓我學會的阿崔勝鉉」張東佑冷笑著說

 

 

崔勝鉉拿起手機,撥了一個電話號碼

 

 

「喂,爸是我,我們家對張東佑家的資助全數收回,還有,從明天開始我再也不想在韓國內看到他」

 

 

張東佑瞪著崔勝鉉,一句話也沒說

 

 

「志龍我們走吧」崔勝鉉扶起坐在地上的志龍

 

 

「恩..快走吧」權志龍虛弱的說

 

 

 

 

「學長,謝謝你...」權志龍不敢抬頭看崔勝鉉

 

 

「你這個笨蛋,不是說讓我陪你回家了嗎」

 

 

「那個...學長....」權志龍的臉被崔勝鉉捧了起來

 

 

「權志龍,我喜歡你」崔勝鉉一臉認真的看著權志龍說

 

 

「雖然我知道你對我沒有意思,但一直瞞在心裡不說出來很難受,剛剛說的話就當作沒聽見吧」

 

 

崔勝鉉說完後放開了捧住權志龍臉的手

 

 

「等等我叫我家的司機送你回家,我不想再讓你遇到任何危險了」

 

 

崔勝鉉轉身要走時,權志龍拉住了他的袖子

 

 

「笨蛋學長,怎麼可能忘記...

 

 

權志龍深吸了一口氣,抬起頭說

 

 

「我也喜歡你」

 

 

崔勝鉉看著拉著自己袖子的人,覺得真的是可愛死了

 

 

而且崔勝鉉萬萬沒想到權志龍也喜歡自己

 

 

崔勝鉉情不自禁的一把抱住了權志龍

 

 

「真的?所以你現在要當我老婆了嗎」崔勝鉉笑著說

 

 

「什麼老婆啊!笨蛋」權志龍被崔勝鉉肉麻的話弄到整張臉又紅了起來

 

 

「真的真的喜歡你權志龍」

 

 

「我也是,真的真的喜歡學長」

 

 

「呀!你以後不要再叫我學長!!」崔勝鉉突然放開了權志龍後認真的說

 

 

「那不然我要叫什麼」

 

 

「叫我老公啊!不然要叫什麼」

 

 

「什麼阿!!我才不要!以後叫你哥啦!!!

 

 

「老公人家才知道你是我的啊!!

 

 

「才不要!!!就叫哥!!就這麼決定了!!

 

 

「對了哥你怎麼會知道我有危險啊」

 

 

「你這個傻瓜!當然是跟在你後面阿,這麼晚了怎麼可能放你一個人回家」

 

 

「謝謝你哥,如果不是你的話我可能已經....

 

 

「不要說那些有的沒的!有我在這裡阿,哥會一直在這裡」

 

 

崔勝鉉牽起權志龍的手

 

 

「這雙手,你要牽好喔」

 

 

 

Baby Take My Hand

 

 

Don't Be Afraid

 

 

Just Stay Together

 

 

 

 

這篇終於生出來了QQ

 

 

高中生活不是鬧著玩的啊!!超忙真的

 

 

對了上次說的幾篇會完結

 

 

那個當作參考看看就好了啦(被揍

 

 

應該是會提前完結的(而且會很多xd

 

 

總之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同居系列下禮拜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