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演唱會的慶功宴上,權志龍難得安靜的坐著滑著手機

 

 

崔勝鉉坐在他對面觀察著他的表情,看著權志龍時不時對手機傻笑

 

 

讓崔勝鉉很好奇權志龍在看什麼

 

 

「志龍阿~你在看什麼?

 

 

「啊!沒有啊!!」權志龍立刻把手機關掉

 

 

聰明如崔勝鉉馬上察覺到一絲不對勁

 

 

走到權志龍後面一看,竟然看到權志龍...和一個女人在聊天!!??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先回房了喔!」權志龍對著工作人員說

 

 

「好喔也差不多了!辛苦了!!

 

 

「那我也先回房間了」崔勝鉉也馬上跟上權志龍的腳步

 

 

「志龍阿~你剛剛在看什麼阿」崔勝鉉試探性的問

 

 

「沒...沒有阿!!」權志龍有點心虛的說

 

 

「真的沒有嗎?」崔勝鉉在心裡給權志龍最後一次機會

 

 

「恩!」權志龍努力地掩飾心中的心虛

 

 

「權志龍!這你自找的!!

 

 

說完崔勝鉉一把把權志龍扛在肩上,任憑權志龍怎麼打怎麼踢都沒有要放他下來的意思

 

 

「崔勝鉉!!你幹嘛阿快放我下來!!!這裡是飯店欸!!!

 

 

崔勝鉉一句話也沒說,把權志龍扛到了自己房裡才放他下來

 

 

「為什麼要騙我??」崔勝鉉冷冷的說

 

 

「什...什麼阿?我哪有騙你..」權志龍聽到崔勝鉉冰冷的語氣,心跳好像漏了一拍似了的

 

 

「那你倒是說說你剛剛在看什麼啊!!」崔勝鉉的理智好像斷線了一樣,聲音突然變大聲

 

 

一想到權志龍和別的女人聊天那開心的笑容,他就覺得心裡好像有一塊大石頭壓著他

 

 

壓著他讓他無法呼吸

 

 

「你幹嘛那麼兇!!我又沒做錯什麼!!」權志龍的聲音帶點委屈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剛剛不是和一個女人聊天聊得很開心嗎」

 

 

權志龍拿出手機,往床上用力一甩

 

 

「你愛看你就去看好了!!!崔勝鉉你這個大笨蛋!!!!

 

 

權志龍的眼眶微微泛淚,丟下這句話之後就走了

 

 

崔勝鉉拿起權志龍的手機,一打開鎖屏後印入眼簾的就是權志龍和那女人的對話紀錄

 

 

【書妍阿 幫我看一瓶你TOP哥喜歡的D'yquem

 

 

ok那就選這瓶1996年產的Chateau D'yquem

 

 

【阿對還有上次問你的那瓶 LOUIS ROEDERER?到貨了嗎?

 

 

【昨天已經到了~

 

 

【好那幫我都裝一起,明天我回韓國去拿】

 

 

 

「唉....崔勝鉉你真的是個大白癡..沒事吃什麼醋阿...

 

 

崔勝鉉關上權志龍的手機,走到權志龍的房門前

 

 

「志龍阿...哥錯了...對不起...

 

 

....走開!!」房裡傳來權志龍帶著濃濃鼻音的聲音

 

 

「志龍阿你哭了嗎?對不起是哥不好...你不要哭了好不好」

 

 

...崔勝鉉是大笨蛋」房裡傳來弱弱的聲音

 

 

「對!崔勝鉉是大笨蛋,大白癡,還是個.....

 

 

....什麼?

 

 

「還是個....愛吃醋的大笨蛋...

 

 

「對啦!!你就是個大笨蛋!!」權志龍打開房門說

 

 

「哥不該沒搞清楚狀況就亂罵你,哥不該對你講話那麼大聲,哥不該....

 

 

「好了啦!!我知道了啦!以後不要那麼愛吃醋好嘛~」權志龍就是對崔勝鉉沒辦法

 

 

尤其他又一副可憐兮兮的道歉了

 

 

...那志龍原諒我了嗎」崔勝鉉眼睛水汪汪的看著權志龍

 

 

...對啦,就是生不了氣阿!

 

 

「老婆謝謝你♥」崔勝鉉一聽到老婆原諒自己了立刻抱住權志龍

 

 

「呀崔勝鉉!你給我先進來房間!!不要在外面這樣被看到我們就死定了!

 

 

「唉呦有什麼關係嘛~」崔勝鉉一得到原諒就馬上恢復了本性(?)

 

 

 

 

 

(幾天後)

 

 

「志龍阿謝謝~送了這兩瓶酒♥」

 

 

「哼哼你要給我好好喝啊!原本想當驚喜送你的結果都因為你啦」權志龍有點遺憾的說

 

 

「好嘛是哥不好~是哥太笨了啦!」崔勝鉉撒嬌的說

 

 

「不管怎樣~哥你喜歡就好了啦!」權志龍滿足的看著崔勝鉉

 

 

「這樣哥應該要來留個紀念~

 

 

說完崔勝鉉拿出了手機,對著這兩瓶酒照了兩張

 

 

「哥你要幹嘛阿」權志龍好奇的說

 

 

「要放到SNS上的啦~要炫耀一下老婆送我禮物阿♥」崔勝鉉檢視著剛剛拍的照片說

 

 

「哥!!!不能被別人知道是我送的欸!!」權志龍緊張的說

 

 

「好啦知道了...」崔勝鉉有點遺憾

 

 

畢竟他們兩個還是不能太高調的嘛~

 

 

 

不過別人不知道也沒關係啊

 

 

我和你彼此相愛著就好了嘛♥

 

 

 

這篇靈感來自崔先生的IG

 

 

我對酒真的不熟錯了不要打我啊QAQ

 

 

對了我要在這裡說一件事~

 

 

因為下禮拜BB就要來了!然後我周末都會在台北

 

 

還有演唱會結束下個禮拜就要段考了TT

 

 

所以理論上會停更2周喔!!

 

 

不過如果我看書看到不想看然後跑來打文的機會也不是沒有xd

 

 

先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囉~請大家見諒!!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食用愉快♥

 

最最後附上兩張酒的圖xd(cr.@choi_seung_hyun_tttop)

 

 

12003270_887547644686244_8426436429054832796_n.jpg

 

 

12003418_887547661352909_180058227672804358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