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已經過了很久之後的演唱會後記~

 

 

這次去了真的心裡超激動!!!!!!!!

 

 

看到了五隻本人心情真的是超級無敵激動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他們出場那一刻

 

 

雖然是放BANG BANG BANG那樣的high歌但我還是有爆淚xddd

 

 

真的現場看的感動就是不一樣啊!!

 

 

還有這次根本沒辦法拍照,抓的超級嚴的!!

 

 

旁邊的人一直被抓走!我根本不敢拿起來拍(好啦我就是孬

 

 

我們少女的大統領老崔真的帥成渣♥♥♥

 

 

我們超級可愛的龍真的可愛到翻~掉♥♥♥

 

 

我們超會唱的太陽唱歌簡直不能更好♥♥♥

 

 

危險的姜不是叫假的!真的帥啊姜大聲♥♥♥

 

 

我們忙內簡直語言天才啊!!中文超棒♥♥♥

 

 

總而言之這次的MADE IN TW雖然發生了很多事

 

 

但還是超棒的回憶!!

 

 

雖然搖滾區擠的跟沙丁魚一樣但還是值得哈哈

 

 

我的後記很爛但我還是想發(任性

 

 

B612-2015-09-25-22-03-57  

 

 

這張是我在散場的時候拍的♥也只有這時才敢拿出來(但還是一直被工作人員趕=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