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BB高中開學的第一天,權志龍慌慌張張的跑入校門

 

 

「啊啊啊!!!怎麼辦要遲到了啦!!!!」權志龍一整個睡過頭

 

 

正跑在走廊上的時候,不小心在轉角撞到了一個人,把對方的書都撞掉了

 

 

「欸欸欸你走路也看一下路好不好!!!

 

 

「對...對對不起」權志龍頭都不敢抬起來

 

 

「你叫什麼名字?

 

 

「我...我是109的權志龍」權志龍害怕死了,該不會惹到不好惹的人了吧!!!

 

 

「是學校的新生啊..你說你叫權志龍?

 

 

...是」權志龍看了一眼胸前的名字

 

 

209崔勝鉉?

 

 

崔勝鉉一句話都沒說就走了

 

 

「是學長欸 第一天就惹到人的話怎麼辦啊...

 

 

權志龍走進教室,發現大家都已經坐在位置上了

 

 

「志龍阿!!這裡!!

 

 

「阿永裴!!!

 

 

權志龍高興的跑了過去,在東永裴了旁邊坐了下來

 

 

「你今天怎麼這麼晚啊,今天才第一天開學欸」

 

 

「你別提了...因為剛剛用跑的進來我還撞到學長了...

 

 

「真的假的啊!!你撞到誰了?

 

 

「好像是一個叫做崔勝鉉的學長吧」

 

 

「什麼!!!!!你撞到崔勝鉉了!!!!」永裴嚇到都要跳起來了

 

 

「怎樣..那人是誰啊?」權志龍看到永裴的反應之後突然的感到很不安

 

 

「崔勝鉉是BB集團董事的兒子欸!!!!!!!!他老爸是這間高中的所有人欸!!

 

 

「你說什麼!!!!!!!那我不是完蛋了嘛!!!」權志龍瞬間覺得世界要毀滅了

 

 

以後他的高中生活要怎麼過啊!!!

 

 

「不管怎麼說你還是去道歉吧」永裴擔心的說

 

 

「可是要怎麼道歉啊...

 

 

「你就去班上跟他道個歉吧,應該還是會原諒你的吧..

 

 

......好吧....不然要怎麼辦啊」權志龍哭喪著臉說

 

 

 

 

下課時間權志龍站在209教室前面

 

 

剛剛好崔勝鉉從教室走了出來

 

 

「那個...崔勝鉉學長!!」權志龍鼓起勇氣叫了崔勝鉉的名字

 

 

「喔你是今天早上那個學弟,有什麼事嗎」

 

 

「那..那個,今天早上的事..我很抱歉」

 

 

說完權志龍拿出了剛剛在便利商店買的一瓶多多

 

 

「希望學長不要跟我計較,可以原諒我...

 

 

「唉呦這是怎麼一回事啊」這時遠方一個人影走了過來

 

 

「這是學弟愛慕學長嗎?唉呦這學弟長的真可愛」這人上下打量了權志龍後說

 

 

「張東佑!你不要鬧,他只是來跟我道歉的」崔勝鉉嚴肅的說

 

 

「是喔~我還以為是告白呢~學弟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我叫權志龍」不知道為什麼,權志龍對於眼前這個張東佑沒有什麼好感

 

 

反而感覺....他有點危險

 

 

「今天早上的事你就別在意了,你的多多我就收下了」崔勝鉉說完之後給了權志龍一個溫暖的微笑

 

 

權志龍覺得自己的臉好像有點燙燙的

 

 

「那..那我就先走了!謝謝學長!!」權志龍用跑的跑走了

 

 

在回教室的路上,權志龍又想起了崔勝鉉的那個微笑,心跳不禁加快

 

 

權志龍甩了甩頭說「權志龍你是怎麼了!!學長可是男生啊!!

 

 

 

 

 

一轉眼開學已經一個月了,權志龍也算是習慣了高中的生活

 

 

放學之後總會和永裴一起在籃球場打球,也常常會看到崔勝鉉到籃球場

 

 

但是他總是坐在場邊看,從來沒有下場打球

 

 

「欸志龍,你看崔勝鉉他每天都會來,但他都不下場打球欸!為什麼啊」永裴說

 

 

「我怎麼會知道啊」

 

 

其實權志龍也很好奇,好奇崔勝鉉的一切

 

 

仔細想想,自己對他的了解也僅止於他是209崔勝鉉

 

 

想到這裡,權志龍不禁有點失落

 

 

 

 

「崔勝鉉我們比賽吧」張東佑拍了崔勝鉉之後說

 

 

「太無聊的話你乾脆不要說」崔勝鉉眼睛直盯著在場上奔馳的權志龍

 

 

「我們就一對一,贏的人就可以接近權志龍~你懂我的意思吧」

 

 

「你不要鬧」崔勝鉉嚴肅的說

 

 

「你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你每天來籃球場的目的,不就為了權志龍嗎」

 

 

「你不要亂說,我要走了」說完崔勝鉉正要起身走人

 

 

「雖然我個人是不太喜歡不戰而勝啦~但是你要讓給我也是可以喔」

 

 

「你不要碰他」崔勝鉉冷冷的說

 

 

「他又還不是你的,如果他是你的我一根寒毛都不會碰他」

 

 

「所以,要不要來場遊戲?」張東佑笑著說

 

 

權志龍嚇呆了

 

 

因為從來不下場的崔勝鉉今天竟然要打球!!而且還是跟那個學校籃球校隊的張東佑!!

 

 

「那說好,我贏就不要碰他」崔勝鉉眼睛直盯著張東佑說

 

 

「好啊~那也看你打不打得過我」

 

 

球場上兩個人激烈的比賽著,權志龍目不轉睛的看著崔勝鉉

 

 

「沒想到他打起球來也這麼帥氣...還以為他是不會打所以才不下場的」

 

 

「志龍...該不會你喜歡崔勝鉉吧」永裴看著權志龍說

 

 

「怎....怎麼可能!!!他是男生欸!!」權志龍一臉被說中,臉都紅了但死都不肯承認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啦,唉你還是一樣不會表情管理欸」

 

 

「果然是我兄弟啊...這也被你猜中」

 

 

權志龍眼看瞞不住了,只好一五一十的全部跟永裴說

 

 

 

 

 

「欸欸欸你看!!崔勝鉉要贏了欸!!」永裴大叫說

 

 

崔勝鉉在最後的三秒投入了一顆三分球,結束了這場比賽

 

 

「我贏了,說好了不碰他」崔勝鉉氣喘吁吁的說

 

 

「好啦,沒想到你也挺厲害」張東佑沒想到自己竟然會輸

 

 

看來是太低估了崔勝鉉的實力了

 

 

「先走了」崔勝鉉把東西收一收後離開了籃球場

 

 

「崔勝鉉...怎麼可能跟你講真的」

 

 

張東佑在崔勝鉉走了之後,露出了微笑

 

 

 

 

 

 

 

 

 

 

大家好!!!!這是我的第一篇架空啊

 

 

然後我自己覺得很欠扁的是第一章大魔王就出來了xd

 

 

還有我有點沒辦法把老崔對龍一見鍾情的感覺寫得很好

 

 

請多多包涵啊!!!!!

 

 

大概在20篇上下完結!!

 

 

這種的寫的蠻順的欸~

 

 

不過應該不會很快完結(被打

 

 

反正不會棄坑的放心喔各位♥

 

 

有請多多照顧新文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