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報告一個壞消息

 

 

我個人的電腦(也就是我用來存很多資源包括文章的電腦)現在整個打不開啊!!!!

 

 

我的心好痛我好怕要整個重設東西都會整個不見QAQ

 

 

所以這禮拜可能先沒辦法更新了

 

 

因為要修的話也只能假日的時候拿去

 

 

本來打算這禮拜要更3篇的說......

 

 

希望他可以快活過來啊!!!!!

 

 

對不起大家QAQ



11/2更新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有可能我之前一週一更的承諾會有點難達成



我知道這樣違背自己講的話很不好



但是上了高中後我發現



要擠出時間讀書都已經不容易



真的沒有辦法每週再更新



但是只要有時間我一定會更新



希望大家能原諒我



在此致上最高的歉意QAQ

 


BY檸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