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這篇顧名思義會用到領帶!!!

 

 

不能接受的人請按x出去喔!!!

 

 

不想雷到一些不吃這口味的人(xd)

 

 

 

 

「志龍阿你說這條繞過這裡然後呢」崔勝鉉看著鏡子正在學習如何打領帶

 

 

「啊哥你是失憶嘛!!我剛剛不是說這條要繞到這裡然後穿過去!!

 

 

「這對我說有點太複雜了!我不想學了...」崔勝鉉呈現放棄狀態

 

 

「不行啦哥我今天一定要教會你打領帶才行!!一個男人怎麼可以不會打領帶!

 

 

「我有你幫我打領帶就好啦♥」崔勝鉉直直盯著權志龍的眼睛說

 

 

.........不行你這樣我以後不幫你了喔!」權志龍的臉紅了起來

 

 

「唉呦老婆當然要幫老公打領帶啊~

 

 

「快點啦哥我在講一遍你看好喔!」權志龍快速的轉移了話題

 

 

「志龍阿真的不可以不學嘛」崔勝鉉睜著他大大的眼睛試圖讓權志龍心軟

 

 

「不行!!!」權志龍嚴肅的說

 

 

....你說穿過去然後呢」看著老婆的反應,崔勝鉉乖乖地繼續了他的領帶教學課程

 

 

 

 

之後崔勝鉉很認真地向鏡子練習了十分鐘

 

 

「喔喔喔喔志龍你看我這樣打得可以嘛!!!

 

 

終於打出一個看起來還像樣的領帶,崔勝鉉興奮的叫權志龍過來看

 

 

「還可以啦!!只是這邊...」說完還不忘幫崔勝鉉調整一下領帶

 

 

權志龍微微的嘟起嘴巴認真地調整領帶

 

 

權志龍認真的樣子崔勝鉉總感覺自己會把持不住

 

 

尤其權志龍嘴巴嘟起來的時候真的超可愛的!!!

 

 

崔勝鉉似乎能聽到理智線斷線的聲音

 

 

~不是我的錯啊~誰叫權志龍是隻誘人的小妖精!!

 

 

「哥打得還不錯~志龍是不是該給哥一些獎勵阿~

 

 

崔勝鉉用火熱的眼神直盯著權志龍

 

 

「什..什麼獎勵啦!!崔勝鉉我警告你喔你不要再靠過來了喔!!

 

 

權志龍的危機意識雷達告訴他現在的情況似乎有點不妙

 

 

「我領帶打得這麼好志龍難道不用給我一些獎勵嘛~」崔勝鉉越靠越近

 

 

「你...你走開!!我明天還有行程!!!

 

 

正當權志龍看見有個隙縫可以逃出去時,崔勝鉉立刻把他壓在牆上

 

 

「放心啦老婆~你明天的行程是在下午~我都調查好了喔♥」

 

 

「崔勝鉉你這個大混蛋!!你根本就是計畫好的嘛!!!

 

 

權志龍開始手腳亂踢試圖逃脫,他可不想明天工作時腰酸背痛的啊!!!

 

 

「我哪有啊~~是你讓我控制不住的欸」崔勝鉉有點委屈的說

 

 

說著說著崔勝鉉把權志龍的上衣一扯丟到了旁邊

 

 

舌頭不安分的往權志龍胸前兩個小點舔

 

 

「哥.......要用那邊.....」權志龍臉開始慢慢漲紅

 

 

「志龍嘴上說不要但身體卻很誠實呢」崔勝鉉壞壞的笑著說

 

 

權志龍下身開始微微地鼓起,讓權志龍羞愧地別過頭去

 

 

崔勝鉉的舌頭慢慢地往肚臍,要快不快的動作讓權志龍快瘋掉了

 

 

「哥...拜託...給我....」權志龍的慾火開始蔓延到他的全身

 

 

「給你什麼啊 志龍要說清楚哥才聽得懂阿」

 

 

「想要哥...

 

 

「志龍你說什麼?哥聽不到」崔勝鉉的手隔著褲子開始撫摸那鼓起的下身

 

 

.....志龍...想要哥..快點...

 

 

「乖志龍~今天哥給你不一樣的」

 

 

說完崔勝鉉把剛剛打好的領帶扯了下來,把權志龍的雙手高舉過頭後綁在一起

 

 

再從口袋拿出另一條領帶把權志龍的眼睛也遮了起來

 

 

崔勝鉉幫權志龍把褲子脫去,手指在後面淺淺的插著

 

 

「恩阿..........快點..」因為看不見,權志龍全身上下的每一寸肌膚都變得更加敏感

 

 

「志龍這麼急~我們慢慢來啊」說完崔勝鉉突然手指將手指插入深處

 

 

「阿.........你這....大壞......不先.......下」

 

 

「跟你說了還像哥作風嘛?」崔勝鉉笑著說

 

 

「哥...那個...你可以進來了..

 

 

權志龍看著為了讓自己先放鬆而一直忍著的崔勝鉉也有點心疼

 

 

「哥怎麼捨得你痛?等你再放鬆一點哥還可以忍」

 

 

「哥...志龍想要你了...」權志龍用小奶音說

 

 

「既然志龍這麼想要~那哥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說完崔勝鉉迅速解開自己的褲頭,將自己挺入權志龍的體內

 

 

「阿.....阿恩.........哥快點..

 

 

「志龍現在這個樣子太誘人了,哥好喜歡」

 

 

崔勝鉉在權志龍耳邊用低沉的嗓音挑逗的說

 

 

「恩.....崔勝鉉...不要.....這種......的話阿..

 

 

「志龍阿你要叫哥老公阿~」說完還惡意的停下抽動

 

 

「恩.....拜託.....要停..阿」

 

 

「所以志龍要叫我老公阿~

 

 

「阿....老公...快點...志龍要..忍不住..了」權志龍的眼裡充滿了水氣,看起來特別惹人憐愛

 

 

「志龍好乖~老公給你小獎勵!」說完崔勝鉉開始加速抽動的速度,撞擊在那敏感的點上

 

 

雙手也沒閒著,摸著權志龍胸前那敏感的小點

 

 

「阿........我快..不行..了阿...

 

 

「乖,老婆我們一起」崔勝鉉把手覆在權志龍的炙熱上上下套弄著,更加速了抽動的速度

 

 

「阿阿..恩阿....恩恩阿..」權志龍將他的白濁釋放在崔勝鉉的手上

 

 

而隨著一聲低吼崔勝鉉也釋放在權志龍的體內

 

 

崔勝鉉拿下權志龍的眼罩,鬆綁了綁在他手上的領帶

 

 

手上有著一圈因為掙扎而印出的通紅痕跡

 

 

崔勝鉉心疼的看著這圈印記,摸了摸

 

 

「會痛嗎?

 

 

「不會啦哥~這一下就消了」

 

 

「不喜歡你身上有任何一點傷,更何況這傷還是因為我」

 

 

權志龍貼上了崔勝鉉的唇

 

 

「真的一點都不痛喔!所以哥你不要自責了啦」權志龍天真浪漫的說

 

 

「等等幫你洗完澡之後擦一下藥」

 

 

「哥這擦藥沒用啦!

 

 

「我總得做些什麼阿!!看著哥都要心疼死了!!」說完又摸了摸那圈痕跡

 

 

「好啦」說完權志龍忍不住笑了出來

 

 

「有什麼好笑的?

 

 

「就覺得哥這樣和自己賭氣好可愛」

 

 

「傻瓜你更可愛,走吧去洗澡」崔勝鉉把權志龍一把抱起走向浴室

 

 

「呀崔勝鉉你放我下來我會自己走路啦!!!

 

 

「唉呦我怕老婆你腰痛啊明天不能工作嘛」

 

 

「如果真的關心我的腰剛剛就不要做啊!!!!

 

 

是說後來又從浴室裡傳出零碎的嬌喘

 

 

至於權志龍的腰嘛,就讓我們為它節哀吧

 

 

 

<番外>

 

 

「呀崔勝鉉!所以你根本一開始就會打領帶對吧!!

 

 

「身為一個男人怎麼可以不會嘛~

 

 

「崔勝鉉你這個大壞蛋!!那還裝的讓我真的相信你不會打領帶!!

 

 

「拜託你老公我可是名品演員欸!如果連你權志龍都騙不過那我就太失敗啦」

 

 

「崔勝鉉!!!快點來幫我按摩腰!!我今天工作腰酸得要死都是你害的!!

 

 

「遵命老婆!!

 

 

 

 

 

 

 

 

這裡是卡在肉卡了快一個禮拜的檸檬

 

 

這是我的H處女文大家輕拍阿(

 

 

真心覺得H文太難打了啦!!!整個腦細胞都快死亡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