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哥~你起來啦!已經十二點了欸!!!」權志龍在床上跳啊跳,希望能讓眼前的人趕快起床



「阿志龍阿讓我多睡一下不行嗎...」崔勝鉉把棉被拉起來蓋住了自己的耳朵



「我們休假不能出去玩嗎」還是跳啊跳的



「我們休假不能在家休息嗎」把棉被蓋更緊



「哥~~我今天想去看電影!!」眼看吵醒的A計畫失敗了,權志龍轉而用撒嬌的B計畫



「電影院都很多人我們也不能去啊..」崔勝鉉聽到權志龍的小鼻音態度軟化了



「不會啦今天是正常上班上課日欸!人不會很多的啦~~」



「.......」其實崔勝鉉也有點小小心動,畢竟太久沒和志龍出去了嘛



「好嘛好嘛就陪我去嘛!!!」



「好吧我穿一下衣服」說完崔勝鉉就認分的從床上爬起來



「哥我在客廳等你喔!!!快點快點!!!」權志龍像個小孩一樣興奮






「阿哥我想看那個!!」來到了一個較偏遠的百貨公司,果然沒什麼人



「呀雖然人沒很多還是小聲一點啊你」崔勝鉉把權志龍抓好以免他暴走



「好啦!反正我想看這一部!」



「好啦~我去買票」正當崔勝鉉想去買票時



「欸欸欸哥等一下!我去買票!!」權志龍急急忙忙地擋住他



「為什麼?哥買就好了啊」崔勝鉉不解的說



「畢竟是我拉哥來的嘛~還是我去買啦!哥你去幫我買午餐!!」



「喔..好吧 那你等一下買好票過來欸」崔勝鉉雖然覺得怪怪的,但也沒說什麼



「好喔!!!我等等過去」









「果然志龍選了個好地方啊~只有我們兩個好像包場一樣欸」



「就說吧這裡很好~平日都沒什麼人」



「對對對我們志龍最棒♥」



「哥你安靜啦電影要開始了!!」



崔勝鉉看向螢幕,螢幕上出現了權志龍的臉



【在超過3650個日子裡,謝謝你一直都在】



「這是...什麼阿」崔勝鉉看向權志龍不禁笑了出來



「唉呦你就認真看啦!」權志龍害羞地往旁邊坐了10個位子



【從一開始,好像一直是你在為我做這麼多的事情】



【不管經過多少大風大浪,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你總是默默地守護我】



【也都一直容忍著我的任性】



【常常覺得挺對不起你的】



【對不起你喜歡上的是我權志龍】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崔勝鉉,29歲生日快樂】



【寶貝歐爸,我愛你】



「志龍阿..哥真的很謝謝你」崔勝鉉語帶哽咽的說



「哥你要認真看啊!還沒結束欸」



接著是他們兩個一張又一張的合照



從青澀還沒出道的樣子慢慢轉成兩個成熟的大人



一點一點的回憶透過照片又溫習了一遍



崔勝鉉早已經感動到說不出話



說實話,他根本忘記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沒想到權志龍卻給了他最難忘的生日禮物



「哥你把爆米花倒一半出來」權志龍指了指爆米花說



崔勝鉉乖乖地照著權志龍說的做



爆米花杯裡出現了一袋夾鏈袋,裡面裝著兩條項鍊還有一張紙條



紙條上寫著



【我最親愛的哥,生日快樂♥這是上次戒指的回禮】



崔勝鉉走到權志龍旁邊



「如何!我做的好吧!!哥生日快樂♥」權志龍一臉驕傲地看著崔勝鉉



只要看到崔勝鉉開心的臉,權志龍也就開心



「當然 志龍真的做得太棒了 謝謝你哥很感動」



崔勝鉉緊緊抱住權志龍



「話說哥你怎麼沒有感動到痛哭流涕阿」權志龍開玩笑的說



「就算沒有哭,但是哥真的是很感動阿」



「算了啦~本來就不期待你會哭嘛 喔對了對了!哥你等我一下喔」



說完權志龍就跑出影廳



過了沒多久權志龍推著一個大蛋糕走了進來



「哥來吹蠟燭!!還要記得許願喔」



崔勝鉉雙手合十



「第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我認識的每一個人身體都健康快樂」



「第二個願望 希望BIGBANG可以永遠在一起」



「第三個願望是______」崔勝鉉在心裡默念



「好了~哥你可以吹蠟燭了!!」



「謝謝你阿志龍 今天哥真的很開心」



「哥開心就好♥對了哥你最後許什麼願阿」權志龍好奇的問



「笨蛋~願望說出來就不靈了阿」



「好嘛好嘛!」




晚上躺在床上,崔勝鉉環抱著權志龍



在確認權志龍睡著了之後,偷偷的在權志龍耳邊說



「第三個願望 希望我和權志龍能一直走下去」







哈囉這裡是被高中生活搞到要瘋掉的檸檬



老崔的賀文晚了抱歉啦QQ



不過生日那天做了很蠢的事情是



我自己買了小蛋糕來唱生日快樂歌哈哈哈哈



好啦我廢話很多祝老崔生日快樂♥


MTXX_20151108_1845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