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這裡是檸檬!!!

 

這篇自介文真的遲到了很久很久哈哈

 

我的愛是BIGBANG!對他們到一個癡迷的地步哈哈

 

然後TOP先生是我的神xd

 

最愛TG體積CP!基本上SunTory也吃

 

個人的取向是很喜歡甜文,最好是那種甜到爆炸的哈哈

 

所以悲文寫不太出來!我的悲文寫到最後一定還是歡樂大結局這樣

 

H對我來說是難如登天的事啊哈哈

 

但我會努力練習阿(誤)

 

再來就是我是一個今年暑假過後就是高一新鮮人的小孩紙

 

我們的學校已經很無良的開始了暑假輔導

 

從今之後寫文的時間一定會被大大壓縮到!!

 

在這裡先跟大家致上最大的歉意!!

 

但我會堅持至少一周一定一更!!除非遇到段考阿這種很急的時候會先跟大家說一下

 

真的很抱歉阿QQ

 

我會努力繼續把這裡顧好!就算沒人看也不會放掉~

 

跟大家報告一下系列文-同居這些小事會在30篇完結喔!

 

每一章的關鍵字都想好了哈哈

 

那最後就謝謝大家的收看~請繼續厚愛這裡喔xd

 

講一個跟BB無關的---->有人愛RM嘛!RM我喜歡超久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